誉子郭白

我是网络乞丐团队的首领。

西玉仙途(46)你看看你都保护了些什么!

  龙小组跨海来到了伦敦,正打算顺道看一看巨石阵,却发现巨石阵不见了。

  “巨石阵不重要,别忘了我们来英国的目的!”老爹叠着两个手指头说道。

  特鲁坐船通过英吉利海峡从法国来到英国,已经因为晕船开始狂吐不止了。

  小玉叹息道:“要是马符咒也在我们手里就好了,这样一定可以治好特鲁的晕船。”

  成龙说道:“小玉,我们不能做什么事情都依赖符咒!”

  老爹也帮腔道:“成龙说得对!晕船其实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只要多坐几次就会好起来的!还有一件事,要是每次晕船都用马符咒,那老爹的徒弟又怎么能有真正的健康呢?成龙,肯定是你把小玉给教坏了!”

  成龙也是一阵无语,刚才还说他说得对,现在又说他把小玉给教坏了,合着什么事情都是自己的锅!

  等到特鲁休息了好一会之后,众人这才继续行动。

  一行人等来到了坎普顿赛马场,异口同声地小声嘀咕:“这里有个赛马场,不知道马符咒会不会在这里。”

  众人正在嘀咕呢,老熟人就来了,不是刀龙,又会是谁?

  刀龙一出现,众人便笃定了马符咒就在附近。

  众人眼见得这次又是只有刀龙独自前来,正欲上去围殴,不料刀龙法杖一挥,不知道从哪弄来一只手执大木棒、体型巨大的黄色人形怪兽。

  西木看了这只人形怪兽好一会,这只怪兽好像是地魁的手下,又好像不是……

  西木憋了老半天才想起来,这玩意就叫“黄巨怪”,确实是地魁的手下,以前因为挖洞不力,被地魁一拳头给捶散了灵智,不知道怎么就被刀龙招来了。

  黄巨怪出现以后,赛马场的观众以及附近的居民纷纷吓得四散而逃。

  黄巨怪早就被地魁捶散了灵智,拿着那根大木棒乱挥一通,脚也对着地面乱踩,被它的大木棒抡死的、被它的大脚掌踩死的人多不胜数。

  老爹看着眼前的这一幕,指着刀龙大叫:“刀龙,你的末日到了!”随后左手持蜥蜴模型,右手持河豚模型,正要发波,突然刀龙扔过来了一个东西。

  西木视力极佳,看清楚了刀龙扔过来的东西:一颗手榴弹。

  趁着手榴弹还没爆炸,西木赶忙将其扔回刀龙身边,不料刀龙却在手榴弹爆炸之前化作一阵黑烟逃跑了。

  众人也明白了刀龙的计谋,这只黄巨怪只是刀龙放出来吸引注意力的而已。

  但是只要黄巨怪在这里,他们就不可能不管:这真是个好计策啊!

  正当众人还在发愁该怎么解决这只黄色怪物的时候,突然大地开始震动,众人都以为刀龙又放出来了第二只怪兽,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是小玉不知道什么时候巨大化了。

  成龙看见巨人小玉,立马拍额叹息:“小玉,你又乱用魔法了!”

  老爹马上给了成龙一记二指禅:“你告诉老爹,不这样怎么打得赢那个黄色的大家伙?还有一件事,大家都跑远点,以免被这两个大家伙误伤!”

  黄巨怪看见面前还有跟自己体型相仿之物,顿时抓狂,抡着那根大木棒对着周围的楼房乱砸一通。

  巨人小玉等到黄巨怪砸得有点累了,高抬右腿向其踢去,不过却被那根大木棒挡下,随后黄巨怪用大木棒对着巨人小玉乱砸一通,巨人小玉又格挡又躲闪。

  现在的小玉体型过于巨大,做不出飞身踢、空翻等比较灵活的动作,因此渐渐地被黄巨怪压制了。

  成龙看着这糟糕的战况,焦急不已。

  情急之下,小玉看见了一旁的楼房外面露着防火梯,于是把这个防火梯拆了下来当武器:“发生紧急情况,就使用防火梯啊!”

  巨人小玉以防火梯作为武器格挡黄巨怪的大木棒,并时不时用防火梯袭击黄巨怪本体。

  为了躲避黄巨怪的不断攻击,巨人小玉又借用楼房为掩体与之周旋。

  巨人小玉已经渐渐重新占据了上风,老爹把河豚模型交给特鲁,然后对着特鲁、西木跟成蝶说:“我们一起来,把那只大怪物干掉!”

  于是趁着黄巨怪已经累得气喘吁吁的时候,老爹和特鲁站在原地,西木和成蝶张开翅膀飞到空中,四道光波同时射向黄巨怪,黄巨怪顿时受了重伤,随后巨人小玉掏出了那根已经跟着她巨大化的法杖进行补刀,给了黄巨怪致命一击。

  巨人小玉瘫坐在地,仰天微笑:“我们,赢了!而且,没有靠符咒!”

  正当巨人小玉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的时候,刚才被她拆掉防火梯的那栋楼的楼顶传来了一个声音:“你这个混蛋!”

  巨人小玉转头看去,想看看是谁敢骂自己,一扭头却看见了一个英国士兵模样的人。

  这名英国兵看她转头,继续吼道:“你那是什么三流的战斗技术啊!你给我好好看看周围吧!你平时都是这么战斗的吗?你看看你都保护了些什么!”

  巨人小玉顺着英国兵的话环视周围,一大片的断壁残垣,然后看向不远处的老爹、成龙等人,问道:“这,这都是我干的?”

  老爹没好气地回应:“不是你干的难道是老爹干的吗!成龙,都怪你没有教好自己的侄女!”

  成龙也是很无语,这怎么又怪他!

  在楼顶的那个英国兵已经跪了下来,以手捶地,泣不成声:“这样不是什么都没有保护好吗?什么……都没有保住!”



评论(5)

热度(4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