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子郭白

我是网络乞丐团队的首领。

西玉仙途(55)真假西木

  龙小组一行人在加拿大魁北克近海海底的一艘沉船上找到了两个响板,误以为这就是雷魔气,便将其带回了陆地。

  只不过作为老法师的老爹一直觉得不对劲,这上面的雷魔气也太微弱了!

  只是现在大家真的没有那么多精力来细想这些问题,所以大家暂时来到了美国波士顿。

  来这里也是为了怀念过往,顺便让西木把通天塔弄出来召唤他自己的兵将,以应对目前越来越紧张的局势。

  众人一路神经紧绷,来到波士顿以后难得可以好好地休息休息。

  西木也不急着去叫自己的手下出来,而是去海底捞来了几只波士顿龙虾给大家吃。

  其实西木还捞了点当年波士顿倾茶事件的时候被扔进海里的茶叶,本来想掏出来送给老爹泡茶喝的,不过想到这茶叶的味道有点怪怪的,还是打消了这个想法……

  众人啃完了这美味的波士顿龙虾,就往波士顿城外走去。

  只是,刚刚走出城外,就看见通天塔已经出现了。

  众人还以为这是西木故意装逼,不过西木自己也很诧异:“怎么回事?我还没来,它怎么就出现了?”

  多说毕竟无益,众人还是决定先好好地探索塔顶,看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西木还没到的时候,通天塔就自己暴露了。

  可是从塔底爬到塔顶,也没有发现这座通天塔里面有什么别的东西。

  众人正在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突然看见了塔顶的某个空地,有另一个西木以恶魔本体的模样带着两个翅膀人,而且这个西木的身后还带有一条尾巴。

  西木看见这个情况,不禁有些恼火:“重明、灭蒙,这是怎么回事啊?他是谁啊?”

  这两个被称为“重明”和“灭蒙”的翅膀人看见面前冒出来一个跟自家君上有着同款发型的人类小男孩,望向自己旁边的这个“西木”,问道:“君上,这是怎么回事?他是您的私生子吗?”

  西木听着这句话,异常恼怒,干脆变回本体,给重明和灭蒙各来一个大巴掌:“你们才是私生子,你们全家都是私生子!”

  重明和灭蒙看着两个几乎一模一样的西木,有些懵逼。

  不过打他们的这个西木没有尾巴,所以他们笃定了这个无尾西木一定是假货。

  尤其是,他的后面还跟着好几个正气法师,这让他们更加坚信了自己的这个想法。

  可是现在这个情况,显然他们是打不过这个无尾西木的,只能识趣地退到一旁。

  两个西木就这么对视了好一会,然后同时开口发问:“你是何方野怪,竟敢冒充孤王?”

  眼见得对方只问不答,两个西木直接冲上去开始在原地扭打了起来。

  打了不一会,那个西木的尾巴也断掉了。

  不过那个西木的尾巴断掉之后,瞬间就不再有任何动作了。

  现在两个西木都没了尾巴,而且他们俩的气息还几乎一模一样,这下让众人彻底分辨不清了。

  真西木试探了一会,发现这个假货只会肉搏,于是趁机退到一边,准备引天雷劈死这个胆敢冒充自己的狂徒。

  但是还不等西木聚起天雷,又突生变故,从高空中迅速地飞来了一颗巨大的白色圆球,融入了那个假西木的体内。

  假西木突然获得了这个力量,后背上长出了许多的棘刺,反而引天雷劈中了真西木。

  真西木挨了一顿电,但是这道雷电比起天劫可是差远了,所以除了把他劈冒烟之外,并没有造成实质性伤害。

  真西木运转自己身上所有的法力,在假西木背后开了一个黑洞,同时使出控温魔法,加热假西木所在的区域,并引天雷到自己身上再导向假西木。

  假西木身上开始冒起了热烟,可是奇怪的是,假西木似乎无法感受到气温的变化。

  那道天雷劈向假西木,把假西木给劈进了黑洞里面。

  那颗白色圆球在假西木进入黑洞之前的一瞬间,就主动脱离假西木的身体逃跑了。

  假西木再次出黑洞的时候,身上的棘刺已经消下去了,恢复成了西木恶魔本体的样子,趴在地上,已经无法动弹了。

  过了一会,这个假西木的身上开始冒起了很浓的黑烟,之后开始“噼里啪啦”地响并且冒起了很多火花,黑烟和火花停止之后,假西木身上的“肉”开始脱落。

  众人本来还以为自己会看见假西木肉体内部那阴森森的白骨,可是小玉却喊了一声:“电线?”

  众人过去一看,这个假西木的体内果然有电线!

  有电线,那就说明,这个东西,是人类造物,而且必定是人类科学家制造的!

  小玉看见了假西木体内掉出来了一块电池板,出于好奇,捡起来一看,上面写着一行英文“Made in USA”。

  这块电池板的另一面也写着一行英文:“By FBI”。

  小玉又拿起几块假西木的“碎肉”捏了捏,这手感分明就是铁块……

  原来假西木,是由美国联邦调查局官方制造的机器人!

  想到了这件事情的真相,小玉的脑内顿时一片空白。


评论(3)

热度(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