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子郭白

我是网络乞丐团队的首领。

西玉仙途(79)翼龙与沧龙的大战!旧时代的海洋霸主与天空霸主!

  西木并不认得这个声音,但是却又感受到龟壳空间外面传来了一股很熟悉的气息……

  而在龟壳空间外面,是一只体型巨大的翼龙盘旋于沧龙妖的头顶。

  没错,这只翼龙就是翼魔神,为了搭救西木而飞到了这里。

  沧龙妖砸吧着自己的嘴,发出了一阵怪笑:“怎么,你们这些缩头乌龟居然还有援兵?呵呵,你们尽管一起上吧!”

  躲在龟壳空间里的五个法师互相询问:“我们要不要出去参战?”

  思索再三,他们决定还是出去应战,但是他们五个都觉得龟壳空间还是不太安全,于是联手把幸存者们转移到了一处魔法空间之中,让他们浮在半空中。

  处理完了幸存者之后,五个法师站上龟壳,异口同声地大叫:“沧龙,不管你是从何而来,你的末日,就在今天!”

  翼魔神首先俯冲下去,以自己翼龙本体的脚爪去钩沧龙妖,以翼龙的喙去啄沧龙妖,沧龙妖的身上竟然真的被翼魔神给弄出了好几处伤痕。

  站在龟背上的五个人对视一眼,异口同声地说道:“攻它的伤口!”

  翼魔神此时也不再进行俯冲,而是悬停在半空中,用翼龙喙喷射光线击打沧龙妖。

  沧龙妖虽然被翼魔神弄出了伤痕,但毕竟皮糙肉厚,竟然以肉体硬抗六道光线。

  沧龙妖又一次嘎嘎怪笑:“你这个种族的名字叫‘翼龙’对吧?你的种族是旧时代的天空霸主,什么时候沦落到去当别人的臣子了?来吧,只要你我联手,你称霸天空,我称霸海洋,何愁不能恢复我们往昔的荣光!”

  翼魔神一边放着光波一边回怼:“你就别痴心妄想了,我们的时代,已经结束了!”

  沧龙妖顿时歇斯底里地大叫了起来:“我们的时代已经结束了?你胡说!我们的时代,是永远不会终结的!”

  沧龙妖刚说完,就张开了自己的大嘴喷射一道巨大的光线轰向翼魔神,翼魔神的光线一直没有收回去,因此沧龙妖这一轰正好又是对波。

  沧龙妖和翼魔神的对波势均力敌,站在龟背上的五个法师不断地放着各自的光线,干扰沧龙妖和翼魔神的对波。

  “嘶……”他们五个有一部分光线打中了刚才翼魔神给沧龙妖造成的伤口上面,沧龙妖再怎么皮糙肉厚,终究也是有痛觉的。

  “你们几个给我等着,我一定会回来的!”沧龙妖说完了这句话,正想潜入海底逃跑,西木和成蝶赶紧用冷冻术封锁住他的退路。

  虽然冷冻术冻不住沧龙妖,但是冻住这一片海域还是不成问题的。

  西木对着沧龙妖大叫:“你想跑?没那么容易!”

  西木现出了自己的恶魔本体,飞上天空,把自己的劫气凝聚成一团光球,往沧龙妖身上轰了过去。

  翼魔神见状,也把自己身上的劫气凝聚成光球,同样往沧龙妖身上轰了过去。

  沧龙妖的身上也有劫气,他很显然并不会坐以待毙,而是让劫气环绕在自己的身上,以此来抵抗西木和翼魔神的劫气。

  三只渡过劫的妖魔拿着各自的劫气对轰,海面上顿时间波涛汹涌,不断有大大小小的海浪翻来覆去。

  老爹说道:“这是劫气的对轰,大家站好了!”

  留在龟背上面的四个法师用魔法使自己站稳,不至于跌进海里去。

  这四个人也不会在一旁傻乎乎地看着,站稳身躯之后,马上又一次放出光线击打沧龙妖的身体。

  沧龙妖要防备着劫气,又要防备着龟背上那四个人的怪招,顿时间顾此失彼,没有办法做到全面的防御,又被打中了无数下。

  沧龙妖的退路已经被冻住,一时间肯定无法破冰逃跑,只能留在原地硬抗。

  眼见得沧龙妖的光线越来越黯淡,光束也越来越细小,大家都知道,沧龙妖已经到了强弩之末了,顿时就加大了自己这边的光线威力。

  “大家再加把劲,这只怪物就快要不行了,他的末日就在今天!”

  众人异口同声地说出了这句话,输出也没有闲着。

  沧龙妖不断地眨着眼睛,渐渐的,他的光线被这六个法师的光线推到了自己那边。

  沧龙妖在这一次对波中失败了,六道光线同时轰在了沧龙妖的身上,沧龙妖最后眨了几下眼睛,扭动了几下身躯,就闭上双眼,开始缓缓地下沉了。

  既然沧龙妖已经被解决了,西木和成蝶便撤去了冷冻术,以便使沧龙妖沉入深海。

  正当所有人都以为沧龙妖已经死亡的时候,意外发生了……

  只见沧龙妖的身体突然变黑,身上还出现了无数个密密麻麻的坑,而沧龙妖在变换了一副样子之后,也是再一次苏醒了过来。

  “哈哈哈,我的力量!你们这几个家伙,准备好受死了吗?”沧龙妖癫狂地大笑着。

  而与此同时,在老爹的店里观战的三清、伏羲、女娲看见这一幕,异口同声地惊呼:“是那个家伙,他还没死!”

  通天有些焦急,万一那个家伙真的没死,而且就在那片海域的话,那么自己的徒弟西木这回可就真的是凶多吉少了!

  西木那边看见沧龙妖换了一副样子原地复活,而且实力显然比刚才更加强大,很是吃惊,有些不知所措。

  情急之下,西木用头上的那三根呆毛向自己的五姐巴莎放出了求救信号。

  巴莎此时刚刚用欧若拉之眼带着紫月狐和冰魔兔逃离南极,就看见了西木向她发来了求救信号。

  “八弟?他那边又出什么事了?”

评论(7)

热度(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