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子郭白

我是网络乞丐团队的首领。

西玉仙途(85)遇英赏樱

  成蝶感觉到电视里有一股极其夸张的鬼气,于是对着电视说道:“朋友,你别藏着了,出来吧。”

  西木好奇女儿在念叨些什么,于是也靠近了电视,同样也察觉到了那股极其夸张的鬼气,于是说道:“这位小姐,你躲在里面是没有用的,还是赶紧出来吧,不然我会让你再也出不来!”

  老爹也赶了过来,感受到这股极其夸张的鬼气,立马叫道:“小玉,特鲁,快过来,这部电视里面有女鬼!”

  贞子一看,得,五个法师过来堵自己,于是也只能乖乖地从电视屏幕里爬了出来。

  五个人互相对视,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个披头散发的女鬼。

  虽然这家伙是个女鬼,而且从她身上这滔天的杀气来看,她估计也没少杀人。

  倒不是说因为女鬼没有先动手,他们五个就不好意思先动手,而是他们五个有点摸不清楚这家伙的实力如何。

  当然了,如果女鬼想要进攻他们的话,他们一定会在第一时间进行反击。

  贞子感受着五道不同的气息,不敢有所动作。

  双方一直在酒店客厅里僵持着,对峙了几分钟之后,地板上突然传来了一阵咒语:“半碗清水照乾坤,一张灵符命鬼神。脚踏阴阳八卦步,口念神咒度冤魂!”

  咒语念完之后,贞子的身形开始黯淡了下去,形象也不再是披头散发,而是恢复成了一个正常的穿着和服的日本女子。

  而客厅里凭空出现了一个长着一字眉的道士,不过这个道士却只是一道虚影。

  道士虚影向着贞子说道:“姑娘,你现在可以去冥界报道了。你放心,你的事情,他们会帮你处理清楚的。不要再在这里妄造杀孽了,去吧!”

  贞子一脸的不敢置信,向着道士虚影拜了两下之后,便隐去身形,去日本冥界报道了。

  送走了贞子之后,道士虚影向着五个人行了个道礼,随后用粤语做着自我介绍:“道友们好,贫道姓林,名正英,道号一眉,人称九叔。”

  既然对方都自报家门了,五个人也不隐瞒自己的姓名:“我是成道。”“我是西木。”“我是成小玉。”“我是成蝶。”

  林正英看着老爹说道:“成道?好名字。你的师父方大法师跟贫道可是故交!你放心,方大法师现在跟贫道一样,都是鬼差。”

  随后林正英又看向了成蝶:“成蝶这个名字也好,你这个从未来来到现世的小姑娘,贫道也很希望你能够早日‘破茧成蝶’!”

  紧接着林正英又看向了西木:“能够放下君王的架子,平等地跟人类们生活在一起,天空恶魔果然不简单。说起来你和贫道同出于上清一脉,贫道跟你倒能够算得上是同门!”

  之后林正英又看向了小玉:“小姑娘做事不计后果,可是容易给自己的家人带来灾难的。在这段时间里,有很多妖魔鬼怪试图通过绑架你的父母来要挟你,好在他们有贫道那三个不成器的孽徒保护,这才一直没有惨遭毒手。”

  小玉一听就有些着急,这段时间居然有一堆的妖魔鬼怪要对她的亲生父母下手?这……

  最后林正英看向了特鲁:“大个子,你要记得不要再走老路,好好尽力,弥补你们的前辈们犯下的过错吧!”

  西木说道:“既然相见就是有缘,道长,一会跟我们一起赏樱吧!”

  林正英笑道:“道长这个称呼不敢当,贫道的年纪比你小得多。如果你不嫌弃,我们便以道友相称。”

  众人本来还以为来酒店睡个觉又要爆发大战,没想到林正英突然出现,把贞子直接给超度了,省去了他们不少麻烦。

  众人说说笑笑就去到了门外,这家酒店门外正好就有好几棵的樱花树。

  众人出来赏樱,顺便把成龙和小蛇也给叫了出来。

  最近这段时间频繁地跟各种敌人作战,好不容易能够得个清静,众人也是十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短暂的和平时光。

  现在是深更半夜,这附近也没有外人,西木终于又一次亮出了自己的兽耳给小玉摸。

  现在还不是赏樱的季节,所谓的赏樱其实只是盯着樱花树看而已,但是这样也足以让大家安宁一段时间了。

  西木感受着小玉这绝佳的摸耳手法,心情愉悦了不少。

  小玉摸着西木的这双长长、尖尖、软软的大兽耳,长久以来因为高强度战斗紧绷的神经也放松了不少。

  正在这时,西木又对着小玉说道:“对了小玉,自从我们认识以来,我们好像还没有正式地约过一次会。之后有机会,我们就一起去约一次会吧。顺便还能早点把成蝶这个小丫头造出来!”

  老爹皱着眉头给了西木一记二指禅:“约会可以,但你要是敢在小玉成年之前就把成蝶整出来的话,老爹会让你知道厉害的!”

  随后老爹赶紧对着成蝶说道:“不好意思,小丫头,老爹不是针对你。”

  成蝶看着自己的父王闭眼张口,一脸享受的样子,毫无作为君王的威严,她的内心里不禁有些好奇,被别人摸耳朵有这么爽吗?

  成蝶决定,等抓到了自己那个整天嚷嚷着统治世界的中二病哥哥之后,一定要让他也来摸一摸自己的兽耳,试一下感觉怎么样。

  林正英突然对着老爹说道:“对了,这是你的师父方大法师托贫道带给你的。”

  老爹回头,接过了林正英递过来的几张符纸和一本薄薄的书。

  林正英说道:“这本书里写着的是超度之术,你好好研究吧。贫道也是时候回去复命了。”说罢,林正英就消失不见了。

  送别了林正英之后,众人继续享受着这难得的宁静时光,只是所有人都知道,不久之后,恐怕还有无数场恶战在等待着他们……

评论(9)

热度(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