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子郭白

我是网络乞丐团队的首领。

大家小心所谓的“精忠报国健康传播平台”及其产品“芦笋植萃”!

  近期,跟大家说一个大事情。

  几个月前的时候,我的家里人说道有一条赚钱的门路,就是“精忠报国健康传播平台”,我看了看这个所谓的“平台”,好家伙啊,业务还挺广泛的,啥货都卖。

  然后其主推的是一款名为“芦笋植萃固体饮料”的产品,号称是可以预防、延缓癌症。

  然而大家都懂的,凡是这种夸大其词的玩意,铁定都蕴含着惊天的大阴谋。

  果不其然,我百度了这个东西,发现了这条消息:

  “精忠报国芦笋植萃”早已被四川方面立案了

  这个所谓的“精忠报国”已经被立案调查了。

  说实话这个名字就不太正经,要“精忠报国”你就去参军啊,或者考公啥的也行,跟卖货有啥关系?

  目前,这个玩意也传播到了我这来,我的家人就已经被坑进了其中,坚信这个所谓的“精忠报国”能够赚钱。

  只是我已经识破了骗局,又岂能让家人以身涉险?

  只是可惜的是,无论我如何说,如何提醒,我家里人总是不相信我说的话,反而还怼我说“每一个成功人士都是有负面消息的,你不要信网上那些”,试问我能够怎么办?这句话其实也有点可笑了,难道他们不是信网上的毒鸡汤吗?

  我又提醒说,这玩意要真的能赚大钱,人家压根不会公开,他们又怼我说“没有公开,这是人家愿意提携我们才告诉我们这些”,我是真的想爆粗口了,苦劝不听还能怎么办?

  一直到一个月后,他们掏出了这个玩意要让我签:

  这是明显的阴阳合同,签了岂能有好结局?

  这东西明显就是阴阳合同,签了的话我就成“同案犯”了,到时候还能好得了吗?

  所以迫不得已之下,我只能先跟家里闹翻,也省得到时候被他们给坑死。

  某个叫千古风流的人,这下子你还敢说这是小事吗?

  万一他们因为这个被抓的话,我可就彻底麻烦了。只不过更麻烦的是,现在还没有造成任何损失,所以我左说右说他们都不信,派出所也不重视此事。那么,我该怎么办呢? 

评论

热度(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