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子郭白

我是网络乞丐团队的首领。

西玉仙途(4)群殴恶魔与龙叔跟踪

  话说这一天,小玉起了个大早,一起来就赶往学校里。

  而那个贾塞姆果然也来到了自己的班级里面。

  上完了令人昏昏欲睡的数学课,很快就轮到了音乐课,大家一起去了音乐教室。

  “昨天老师说今天要教笛子,不知道你会有什么反应!”

  小玉平时的功课学得不怎么样,在这种事情上反而有非常缜密的思维,不过她也很担心这个好不容易得到的新朋友真的是西木。

  很快音乐老师就来了,吧啦吧啦一大堆的理论之后,就开始把笛子放在嘴边吹。

  小玉不时地看向塞姆,结果却发现塞姆毫无反应。

  “他不是西木吗?”其实小玉确实没有想错,塞姆就是西木,只不过西木特意在这时候屏蔽了自己的听觉,所以才会毫无反应。

  音乐课这种有意思的课程总是比较短暂的,很快大家就回去上其它无聊的课了。

  在经历了一整天的无聊课程之后,大家就各回各家了。

  不过西木还是跟着小玉,并且继续听着小玉说自己哥哥姐姐的黑历史,不断地在内心里感慨着:“真笨啊!”一直跟到了古董店门口,西木才转头离开。

  而在另一边,一群不良的学生,有男有女正在叽叽喳喳地探讨着什么……

  “真过分!那个成小玉到底有什么好?为什么塞姆这么帅的人会跟她这种怪人在一起啊!”

  “就是,那个小玉成天胡扯什么魔法啊、符咒啊啥的,不是疯子就是傻子!”

  “那我们教训成小玉一顿?”

  “不行不行,她太能打了,我们加一起也打不过她!”

  “也是,真不知道这种暴力女到底有什么好的!”

  这些人嘿嘿呀呀说个没完,其中一个比较壮实的男生说道:“我们先教训一下那个贾塞姆,竟然敢抢我们的风头!”有好几个人附和道:“对!”

  而有几个花痴少女恳求道:“求求你们,别打他的脸!”

  那个壮实男生嘿嘿邪笑,说道:“那就要看他有没有自知之明了!”

  正好这时候西木刚刚离开古董店,正在街上瞎逛,就遇见了一堆的男同学堵住了他的去路,把他包围在正中心。

  西木问道:“你们有事吗?”领头的那个人说道:“我们没事,但你马上有事了!”另外一个人帮腔:“贾塞姆,我们劝你远离成小玉那个怪人,否则,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西木一看,来的人还不少,有小玉班上的,也有别的班级的。

  “怎么?打算群殴我?”“你说呢!”“那你们恐怕打错了主意。”

  这群不良少年哈哈大笑,他们并不觉得这个比小玉还要瘦弱得多的小男孩有什么本事,还以为他是在故作镇定。

  不过西木也懒得再跟一堆凡人废话了,他还赶着回去研究魔法呢。

  于是西木直接用右手食指画了个圈,这群不开眼打算围殴自己的小孩子就被定在了原地,动弹不得。

  “不是看在你们年少无知的份上,你们早摔死了!不过这个也足够给你们一点教训了。”

  西木用很平静的语气放着狠话,而这群人也发现了自己已经动弹不得,甚至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但是虽然不能动不能说,他们还是能想的,当即就明白了自己惹了大麻烦了!

  而在古董店里,今天倒是只有小玉和成龙在了。哦,还有西木的那条尾巴。成龙问道:“小玉,今天过得怎么样啊?”

  小玉不在意地回答:“跟平时一样啊,还能怎么样?这两天都没有见到恶魔,太无聊了!”

  成龙说道:“没有看到恶魔难道不是一件好事吗?不过现在先不说恶魔了,说说你吧。”

  小玉疑惑道:“我?我有什么好说的?我还是跟以前一样啊。”

  成龙说:“当然有了!小玉,你怎么可以这样子呢?你这样我怎么跟你的父母交代啊!”

  小玉皱着眉头,疑惑不解:“交代?交代什么呀?”

  成龙一脸无奈地说:“唉,你从来都不听话!上次偷偷跑去刺青也就算了,还好特鲁把你给救了回来。可你今天跟那个男孩子有说有笑的是怎么回事?小玉你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早恋了?那个男孩子是不是你交的男朋友?”

  小玉说:“他叫贾塞姆,是新来的转学生,他比学校里其他的小朋友有趣多了,而且他很愿意听我说话。不过,早恋、男朋友是什么意思?我们就只是普通朋友啊!”

  成龙又问:“那你们刚才在路上有说有笑的是怎么回事?而且你们两个还凑得那么近,我还看到你们两个拉手了!”

  小玉回答道:“朋友之间不就是应该有说有笑的吗?难道应该哭丧着脸?嗯,等等,龙叔,你跟踪我!”

  成龙摇了摇双手,叫了声:“啊!”然后又双手叉腰,严肃地说道:“小玉,我这都是为了你好!我很高兴你能交到同龄朋友,但是你现在还不能交男朋友!”

  小玉撅着嘴,有些微怒:“龙叔,我刚才说了,他不是我男朋友!”

  成龙拖着长音问道:“真的吗?”小玉回答:“当然是真的了,我骗你干嘛?”

  成龙叹了口气,说道:“那好吧,这次我就先相信你。时间也不早了,你早点睡吧。今天老爹、特鲁和我都有点事情,所以今晚你只能一个人在家了。对了,睡觉前记得关门,还有明天上学千万别迟到了!”

  小玉摆了摆手:“好了好了,我知道了,龙叔。”

  等到成龙出门之后,小玉又想起了那条尾巴,玩心大起,打开了盒子,抓出尾巴来,好好地抚摸了一番。

  而西木晚上其实并未走远,就在不远处的一栋大厦的顶层上面。

  也只有在这里,西木才会暂时恢复原形。

  在小玉抚摸他的尾巴的同时,西木突然大叫:“Giao!呼哧呼哧!”然后那张黑不溜秋的蝙蝠脸都涨红了……


评论(5)

热度(17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