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子郭白

我是网络乞丐团队的首领。

西玉仙途( 17)火影同盟

  老爹、成龙、特鲁、小蛇、西木还有小玉此时还在屋里进行尬聊,丝毫不知道外界正在发生的事情。

  恶魔小龙来到了宫殿内部,找到了藏宝库,在里面找到了一把金黄色的宝剑,上面冒着丝丝的暗红色烟雾。

  恶魔小龙心情大好:“父亲居然没有回收火魔气!”

  恶魔小龙施了个咒,把剑里的火魔气吸入自己体内。

  圣主是火之恶魔,恶魔小龙作为他的儿子,自然也是火之恶魔,因此对于这个火魔气是最能适应的。

  恶魔小龙突然想到了什么,又把一小部分的火魔气传回到这把剑上,笑着说道:“这样一来,他们那些家伙就只能得到一把废剑了!”

  恶魔小龙顿了一下,又对着空气说道:“你这个老家伙既然来了,为何不肯现形?”

  小龙身后的三个蜥蜴人都有些疑惑,自家老大对着空气说啥呢?

  不过下一秒,一颗红色的大头就凭空出现在空中。

  红色大头语气平稳地说道:“太子殿下不要见怪,在下来这里只是为了拿回属于我自己的东西而已。”

  恶魔小龙语气也很平淡:“我听我的父亲说起过你的故事,黑影兵团的大元帅,继我的二姑波刚之后人间日本的统治者,塔拉库多!”

  塔拉有些诧异:“没想到太子殿下居然还知道老夫!这可真是让老夫深感荣幸啊!”

  恶魔小龙摆手打断:“行了!客套话就不用再说了!说吧,你来我父亲的宫殿,到底是为了拿回什么?”

  塔拉也不拐弯抹角,直接说道:“我来这里是为了拿回一副面具。你的父亲之所以能够召唤黑影忍者,正是因为他从这副面具之中吸收了能量。不过我知道他前些日子因为篡改岁月史书,所以召唤黑影忍者的能量已经回到了面具上。我要这副面具还有用。”

  恶魔小龙眼珠子转了转,塔拉也转着自己的眼珠子,都不知道各自在盘算着什么。

  片刻之后,恶魔小龙说道:“可以!跟我来吧,确认一下你所说的那副面具。”

  塔拉也非常诧异,这恶魔小龙这么爽快就答应了?

  塔拉跟着恶魔小龙来到藏宝库,果真找到了那副尼嘉面具。

  塔拉略一思索,说道:“太子殿下把面具给我,有什么条件吗?”

  恶魔小龙呵呵一笑:“不愧是曾经称霸一方的人物!当然有,那就是我们要一起对付那些人!他们肯定会阻止我寻找魔气,当然,也会阻止你寻找面具!”

  塔拉也明白恶魔小龙说的是谁,正是成龙一行人,所谓的“龙小组”!

  他在来的路上,已经听那三个黑手帮的人念叨过很多次了。

  塔拉看着藏宝库墙壁上挂着的那把只剩下很微弱的气息的火魔气之剑,呵呵笑道:“太子殿下真是好手段!”

  恶魔小龙也笑道:“不这样做,是瞒不过那个老头的!”

  作在未来时空生活了很久的恶魔小龙早就知道了真正的威胁是谁,不是他父亲成天念叨的所谓的成龙,而是那个不起眼的“瘦弱”老头以及比这老头还更加“瘦弱”的小女孩。

  塔拉思虑一番之后,把黑手帮的那个周给叫了进来。

  周不知道塔拉突然叫他是想干嘛,于是战战兢兢地进到宫来。

  塔拉说道:“你把这副面具戴到自己的脸上。”

  周听话照做,把尼嘉面具拿了起来,并且戴到了自己的脸上。

  塔拉笑道:“好了,这个叫什么周的,你试试召唤黑影兵团的感觉!”

  周试了试,果然从四面八方冒出来无数的黑影忍者。

  周感觉良好,自己居然做了黑影兵团的主人!

  此时阿奋和拉苏也进到宫殿里来了,看见周获得了召唤黑影兵团的能力,都露出了羡慕的神色。

  塔拉看穿了他们俩的心思,抚慰道:“你们不用灰心,这种面具一共有九副,还有另外的八副可以分呢!完全够分!”

  恶魔小龙看着这一幕,突然想起来自己的父亲圣主还有一个召唤龙兵的魔法。

  既然这个塔拉有属于自己的黑影兵团,那么自己也应该要有属于自己的兵团才行。

  毕竟就靠这三个获得自己魔气的蜥蜴人,很多事情实在是不太够用。

  于是恶魔小龙又转向了图书馆去翻书。

  这里的书本因为时间的流逝,都变得有些破旧,甚至是破损、缺页。

  但是还好,召唤龙兵的魔法依然还完好无损地记载着。

  恶魔小龙又仔细地思考着,那些黑影兵的体型只跟普通人类差不多,因此召唤出来也不容易暴露。

  但是一条龙实在太大了,一旦召唤出来,必定会被发现!

  所以恶魔小龙仔细研究,试图寻找到可以将龙兵暂时变小的魔咒,以使得自己这边的行踪不会暴露。

  就在恶魔小龙和塔拉规划着自己的计划的时候,成龙、老爹、特鲁、小蛇、西木、小玉他们六人也已经尬聊完了,小蛇自行离开,其余五人正要找一家旅店休息以便明早返回旧金山,布莱克警长突然打来了国际长途。

  成龙听完了电话,对着众人说道:“刚才布莱克警长告诉我,有一个叫刀龙的家伙去抢符咒,不过符咒意外被激光炮摧毁了。”随后成龙露出笑脸,继续说道:“这下子一切都结束了!”

  老爹此时又气不打一处来,对着成龙就是一记二指禅:“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更何况那条邪恶的小龙现在还下落不明,你怎么敢说是结束呢!”

  成龙又一脸委屈,符咒都没了,还能不结束?


评论(18)

热度(11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