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子郭白

我是网络乞丐团队的首领。

西木的海贼生涯(五)当白胡子老爹拥有了狗符咒

  “库啦啦啦啦啦!”爱德华纽盖特看着脖子上这块带有小狗图案的正八边形石头,感觉到了浑身充满了力量,是自己年轻时候的力量!

  不过虽然自己恢复了年轻时的力量,也不敢过分轻敌:毕竟这里可是海军总部。底下的海军与海贼们互相拼杀已经到了最激烈的阶段,终于,唯一还没出过手的上将萨卡斯基开始用岩浆果实的能力,向空中喷了大量的岩浆:“流星火山!”

  爱德华纽盖特眉头一紧,将霸王色霸气缠绕在刀上,向着空中砍去,砍碎了那些岩浆,但还是有一部分岩浆落到了地面上,烧死、烧伤了不少的海贼和海军。

  西木看出了这个穿着红色衣服、在胸前戴着一朵花的家伙才是整个战场上最大的威胁,但是这个岩浆果实的能力实在是太棘手了,必须要想个办法才行。

  “露出破绽了哦,白胡子!”此时一名巨人中将来到了爱德华纽盖特的左侧,并挥舞着那柄夸张的巨斧劈向他,不料却被爱德华纽盖特用地震拳挡住,随后爱德华纽盖特仅仅只是朝着这个巨人中将瞪了一眼,这名中将便晕厥了过去,重重地倒在了地上,并砸碎了所处位置的冰块,沉入了海底。

  战国不能擅离处刑台,但是他敏锐地察觉到了不对劲,根据情报显示,爱德华纽盖特已经重病缠身了,可是刚刚杀死巨人中将的这一击,让他回忆起了二三十年前的那段时光……难道说,他已经恢复了?还是……场上那个蝙蝠怪戴到他脖子上那个奇怪的石头给他提供了力量?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麻烦了!爱德华纽盖特拥有年轻时的耐力和体力,又有年老时丰富的战斗经验,将会更加难以对付!

  爱德华纽盖特看了看,自己这一方虽然是占了一个突袭的便宜,和海军这边打得难解难分,但是兵力毕竟不如对方,如果自己不亲自参战的话,恐怕白胡子海贼团很快就会被对方碾压。

  正在这时,米霍克把右手伸向后背,做出了要掏刀子的姿势。一旁的堂吉诃德多弗朗明哥看见了米霍克的这个举动,怪笑着问:“怎么了,你打算亲自动手了吗?”米霍克淡淡说道:“我只是想要试一下,自己和眼前的这个男人的差距!”

  刚才爱德华纽盖特一招秒杀那个持斧巨人中将的场面被他看到了,燃起了他的战心。米霍克掏出了背后的那把黑刀夜,铆足了劲,向着爱德华纽盖特就挥出了一道光波。

  “库啦啦啦啦啦!”爱德华纽盖特把大刀举起,手起刀落,就劈散了这道光波。“小鬼,这一招对我没用的!”萨卡斯基看见爱德华纽盖特的神情越发嚣张,难忍心中怒意。不过想起了之前在会议室里面制订的作战计划,看向了不远处的一个名叫斯库亚德的海贼……

评论(4)

热度(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