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子郭白

我是网络乞丐团队的首领。

西玉仙途(73)特鲁的妈妈

  “特鲁,你怎么了?”隔天早上,小玉就发现特鲁一脸惆怅。

  见特鲁一言不发,小玉又接着说道:“特鲁,店里的东西被那些坏蛋偷走了,这确实是很令人气愤的一件事情……但是,现在烦恼也没用啊!”

  特鲁摇了摇头说道:“不是因为这个,而是因为,我的妈妈,她要来旧金山……”

  小玉脱口而出:“你的妈妈要来旧金山?呃,你有妈妈?”

  特鲁问道:“难道我就不能有一个妈妈吗?”

  小玉赶紧尬笑着说道:“嘿嘿,我不是那个意思……可是,你的妈妈来了,你应该感到开心才是啊!”

  特鲁惆怅地说道:“本来我是应该感到开心的,可是现在……”

  小玉问道:“现在怎么了?”

  特鲁回答道:“可是现在,旧金山的大街小巷都贴满了瓦龙的通缉令……”

  原来,由于瓦龙一直没有被捕,所以里昂警长直接印刷了一大堆的通缉令,让十三区的警员们贴满各个角落。

  小玉想起了这茬,也只能尴尬地笑了笑,她还真不知道这一回该怎么编……

  很快,特鲁妈就到来了。

  特鲁妈在路上看见了那些密密麻麻的追捕瓦龙的通缉令之后,她已经大概知道特鲁以前是怎么回事了,于是进门之后也没说别的话,只是把特鲁叫去单独谈心……

  特鲁妈直白地问道:“你跟妈妈坦白,那个瓦龙先生,他到底是干什么的?你跟着他,又干过些什么?”

  特鲁知道现在已经瞒不下去了,只好全部坦白:“瓦龙,他其实是一个名叫‘黑手帮’的跨国犯罪团伙的头目……我,我……”

  正在这时,成龙赶紧过来打圆场:“特鲁是警方派去黑手帮的卧底,我这里还有两位证人,这位是旧金山前任警长布莱克,这位是旧金山现任警长里昂……”

  “老夫人你好,这是我们的警官证。”光头警长和中分头警长也不多说废话,直接掏出了警官证给特鲁妈观看。

  原来自从魔法存在的事情被美国政府部门得知以后,政府就把警官证还给了布莱克,并且一直在寻找合适的机会给他复职。

  布莱克也是暗自松了一口气,还好自己有什么所谓“神经病”的事情并不会传到日本,否则的话还真不好打这个圆场……

  特鲁妈暂时相信了他们的这番话,也没有再多说什么。

  特鲁妈闲得无聊,在店里逛来逛去的,看见这家店有好几个货架,可是货架上面什么东西也没有,便说道:“你这里到底是卖什么的,老山羊?”

  “哎呀,山羊?”老爹一听见这个称呼,直接就应激了。不过瞬间冷静下来之后,老爹就说道:“老爹这里是书店,不过昨晚这里发生了盗窃案,店里的书都被偷光了!”

  特鲁妈左看右看,觉得暂时没什么话可说,就先回自己租的旅馆去了。

  大家松了一口气,随后向着西木道谢:“谢谢你了,要不是你的这一招,我们还真不知道该怎么跟她解释……”

  西木说道:“这是目前唯一的办法……不这样说的话,她肯定会非常伤心吧。”

  特鲁现在的心情不是特别好,因此出门去到了附近的一家日料店打算放松一下。

  刚进到日料店,特鲁就问道:“请问这里有鱼吗?”

  服务员回答道:“这里是日料店,怎么可能会没有鱼呢?”

  正在这时,特鲁发现了角落里有好几个小小的黑影正在张牙舞爪,于是假装淡定地说道:“来几份日式烤鱼!”

  特鲁悄悄地做好了魔咒,就见角落里的那几个小黑影冒了出来,开始啃食服务员的影子。

  “卡嗤,卡嗤……”“嗯,什么声音?啊,这,这是什么东西啊!”

  服务员听到了异常的声音,下意识地低头一看,看见了好几个正在啃食自己的影子的小黑影,直接就被吓坏了。

  正在这时,特鲁抄起其中一条烤鱼就对着那几个小黑影发射光波。

  “我讨厌鱼,但我不能对这件事情坐视不管……”

  把那几个小黑影打散之后,服务员连连道谢。

  特鲁迅速地分析了起来,这种小黑影……

  特鲁用排除法把见过的不同兵团及其对应的主人挨个给排除掉之后,发现这极有可能是阿奋的兵团。

  而如今小黑影在这里出现了,那么也就是说,阿奋很有可能就在这附近……

  “嘿,那不是以前为瓦龙卖命的大个子吗!”

  特鲁正在分析小黑影的事情,突然就有两个日本人进入了这家日料店。

  特鲁认得这两个人,是日本黑帮“横滨帮”的成员。

  “听说他现在已经离开了瓦龙……”“对啊,他居然投靠了那个叫成龙的!”“不要紧,成龙的人越多,越好对付……”

  特鲁听着这两个人对他指指点点的,很是恼火,但还是强行忍住了,想要听听他们接下来想要干嘛。


评论(2)

热度(3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