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子郭白

我是网络乞丐团队的首领。

西玉仙途(81)猫人瓦龙

  话分两头,龙小组在太平洋跟沧龙妖苦战的时候,恶魔小龙派遣瓦龙去到了摩洛哥。

  恶魔小龙让瓦龙去摩洛哥最主要的目的是为了寻找一尊小卡猫雕像,把这尊雕像卖了换钱,作为团队的活动经费。

  根据反派团几个人的多方调查,小卡猫雕像在一个名叫卡迪夫的摩洛哥商人的手里。

  卡迪夫是一个毫无道德底线的奸商,看见有人要来买雕像,竟然不断地给雕像加价。

  戴着猎钳团面具的瓦龙顿时大发雷霆:“你这个奸商,竟然敢把东西卖得这么贵!”

  摩洛哥是一个较为落后的国家,因此卡迪夫并不知道现在外面的世界发生的变化,十分狂妄地叫嚣着:“你们不买的话,自然有别人会买的!”

  瓦龙已经很是恼火了,揪着卡迪夫的衣领质问:“你到底降不降价?”

  卡迪夫依然装着逼:“我是不会降价的,瓦龙先生。”

  瓦龙内心深处的阴暗被猎钳团面具激发了出来,歇斯底里地冲着卡迪夫大吼:“既然如此,你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将士们,给我砸!”

  卡迪夫刚想说些什么,就看见了一大群长着钳子、头部畸形的黑影,顿时被吓得有些愣神。

  瓦龙到处搜寻小卡猫雕像,终于在卡迪夫店里的一处货架上发现了它,于是赶紧把小卡猫雕像拿了下来。

  卡迪夫不知死活,竟然还敢过来和瓦龙争抢:“对不起,瓦龙先生,现在这个东西已经是非卖品了!”

  瓦龙的声音已经变成了很严重的恶魔电音:“非卖品?是的,你这里的所有东西都是非卖品,因为它们全都属于我!将士们,把这家店里拿得动的东西全部拿走!”

  瓦龙想起了自己从小时候就跟圣主的雕像生活在一起,长大后这个只能每天挂在墙上的沙雕突然要求他去寻找十二符咒,还说什么等到凑齐十二符咒之后就会把失落的金鸡王宝藏全部都送给他……

  自己组建了一个跨国犯罪组织黑手帮,势力不敢说遍布全球,但是也差不多了。

  为了给那个不守承诺的圣主找符咒,瓦龙花光了自己所有的家当,手下失散在世界各地,只剩下三个最没用的废物还愿意跟着自己……

  没有得到失落的金鸡王宝藏不说,还过上了成天被通缉、被追捕的日子……

  更过分的是,后来圣主的灵魂又跑过来附身自己,说什么要帮他解救困在地狱里的七个结义兄弟姐妹……

  瓦龙实在是不想管这件事情,但是无奈身体被圣主给控制了,因此瓦龙只能任由圣主摆布。

  结果瓦龙发现,圣主的那几个所谓的“同胞”还不如圣主撑得久呢……

  而且其中一个恶魔居然还跟成龙的侄女谈起恋爱来了!

  自己累死累活打拼了那么多日子,到头来一事无成,还赔了本,这谁能受得了?

  好在这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圣主的儿子恶魔小龙并不像他的父亲一样不守承诺,至少恶魔小龙还是真的给钱的,而且也不会阻止瓦龙搞钱,这让瓦龙很是开心。

  只不过听说前些日子恶魔小龙又招收了一个叫金并的黑帮大佬,这让瓦龙感觉到自己可能会被那个什么金并取而代之,因此瓦龙现在又急于表现自己。

  正好卡迪夫竟然敢在这里刁难他瓦龙,这让他内心的阴暗面越来越大。

  “我告诉你,我就是只想要钱,要宝藏!你竟然敢阻拦我?那我,只能将你埋葬了!”

  卡迪夫不明就里,竟然还敢伸手去跟瓦龙争抢那尊小卡猫雕像。

  “啊!你,你竟敢弄伤我,看来我留你不得了!”

  在争抢的过程之中,瓦龙的右手臂被小卡猫雕像的爪子部位抓伤,瓦龙吃痛之下恼羞成怒,用着极其瘆人的恶魔电音给自己的黑影兵团下令:“将士们,给我把这些店员都杀了!”

  猎钳团士兵得到命令之后,立马开始动手清理在场的所有人,而卡迪夫则是第一个被猎钳团士兵夹住的。

  卡迪夫被夹住之后,拼命挣扎,同时不断地哀嚎着:“别,别杀我,你要什么我都给你,这里的东西你也都可以免费拿!”

  瓦龙强行使自己冷静下来:“晚了!你现在不用给我别的,只需要给我一样东西,那就是你的生命!”

  卡迪夫咽了咽口水,在一声惨叫之后,就被一名猎钳团士兵用钳子夹碎了身躯。

  而卡迪夫手下的店员也受到了卡迪夫的牵连,纷纷被猎钳团士兵杀死。

  瓦龙把能够搬得走的东西全给带走,一直往东边去了。

  解决掉卡迪夫之后,瓦龙的双手就变成了猫爪。

评论(10)

热度(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