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子郭白

我是网络乞丐团队的首领。

西玉仙途(39)美国人来啦,大家快跑啊!

  过了几天,渡劫成功的西木总算彻底苏醒了过来。

  渡过天劫的西木果然已经不一样了,虽然浑身上下还是一只黑不溜秋的蝙蝠怪,但是身上时不时地散发出一些金光,那张蝙蝠脸看上去也没有之前那么猥琐了。

  面对着如今越来越复杂的局面,老爹打算把那支魔气笛子还给西木,但是却得知了恶魔小龙要用这支笛子交换成蝶的条件。

  老爹轻轻地叹了口气:“算了,这个东西到时候再给他吧,怎么说那只绿皮蜥蜴也算是救了我们一次,而且你也已经渡劫成功了。还有一件事,我们在这里休息得够久了,该出发了。”

  西木恢复了人形,小玉问起了接下来的行程。

  老爹、成龙、特鲁商议了一下,他们察觉到了羊符咒的魔力在英国。

  正好旧金山那里的一家博物馆的馆长又让成龙去意大利的威尼斯拿个什么项链。

  而且“龙小组最高级的成员”小蛇目前就住在法国的首都巴黎。

  于是他们决定从印度经由谭格拉王国进入欧洲,先去威尼斯拿那个项链,再途径法国首都巴黎跟小蛇会合,再渡海去到英国。

  一行人等换乘了各类交通工具进入到谭格拉王国境内,却不知道他们刚走的时候,恶魔小龙那边又开始展开行动了。

  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印度洋沿岸,塔拉震翻了一艘小渔船,淹死了船上的渔夫,然后让周召唤出忍者团的鬼影兵下水捞出了一副面具:这副面具是武士团的。

  塔拉捞完了武士团面具,计算着如今各副面具的去向。

  巨魔团面具已经被龙小组他们给得到了,自己手上则有忍者团面具、利刃团面具、食影团面具和这副武士团面具。

  九副面具里面,还有四副面具还没有现身。

  塔拉正在感应其它面具的去向,猛然之间发现了有一副面具正在满世界到处乱窜。

  塔拉皱起了眉头:“嗯,这是怎么回事?”

  塔拉感受到,这副面具应该是异形团面具,而拿着这副异形团面具的那个人也有法力。

  塔拉略一思索,还是决定暂时先不找这一副异形团面具了,到时候再去看看究竟是怎么一个情况。

  塔拉并没有离开这里,而是对着不远处的岸上说道:“太子殿下,你的叔叔好像也已经成功渡劫了。”

  岸上的恶魔小龙身上冒着跟渡过天劫的西木一模一样的金光,这副模样说明他也是刚刚渡过天劫。

  恶魔小龙说道:“是的。那么我的元帅,下一副面具在哪里呢?”

  塔拉回应:“下一副面具在非洲南部,不过太子殿下您要找的地魔气却在非洲北部。”

  恶魔小龙沉思了一会,说道:“那我们先去非洲南边,再去非洲北边。刀龙军师,找完了面具和魔气之后,我们就合力去往英国拿下羊符咒。”

  刀龙说道:“此计可行,那个老东西到时候应该也差不多赶到英国了。我那时候再找他们算算总账!”

  旁边一个长得奇怪的橘黄色与绿色相间的长着四条手臂的人说道:“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再揍扁一次成龙了!”

  原来这个人是阿福,已经被刀龙给赐予了黑气,取名为“拳”。

  不仅如此,恶魔小龙觉得阿福这个红毛是个不错的人才,所以又把一部分的火气分给了阿福,导致了阿福现在看起来就是个四不像。

  至于说跟阿福一起来投奔他们的那个老和尚,自称法号叫“默行僧”,恶魔小龙等都曾经吐槽过他:“成天废话这么多,一点都不‘默’,怎么会是‘默行僧’呢?”

  默行僧回答道:“古代智慧,‘默’不一定是‘沉默’,也有可能是‘幽默’!”

  当时圣主的宫殿内外充满了快活的气息……

  恶魔小龙拿出了一块梯形的石头交给刀龙:“军师,你可还记得我之前跟你说过的话?”

  刀龙回答道:“我当然记得,太子殿下。不过这一次,他们再也没办法用这块记忆宝石将我锁在记忆世界里了!”

  恶魔小龙扫视了一下自己现在的班底,很是满意。

  为了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恶魔小龙反复研究了自己穿越以前的记忆。

  别看他们现在节节胜利,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又会被翻盘,所以还是要慎之又慎啊。

  在听说了阿福成功破解成龙的飞身踢的事情之后,恶魔小龙就下令进行特训,特训的内容就是破解掉这个飞身踢。

  还有那个啰哩巴嗦的魔法老头,他的魔法是很厉害,可惜准备时间太长了。

  特训的第二个内容就是打断那个老头的施法前摇!

  总之在一切都准备就绪了之后,这一众反派就浩浩荡荡地往非洲去了。

  再说回龙小组这一边,他们一行五个已经来到了谭格拉王国境内。

  成龙笑道:“相信我,小玉,我们不会总是失败的。等回到美国以后,我们再慢慢地想办法应……”

  不料周围的行人听到了“回到美国”这个关键词,互相跟自己能够看得见的人对视一眼,谓之“道路以目”,然后手舞足蹈、高声呼叫:“啊,是美国人!美国人来啦,大家快跑啊!”

  随后街上的行人就纷纷四处乱窜,而在房子里的人也以夸张的速度把自己能够带得走的东西都给装进了行李箱里面,随后出门加入乱窜的人群里面。

  这阵慌乱中,有个人落下了一包洗衣粉。

  一行人还没明白过来怎么回事,那个人突然大叫:“这,这真的只是洗衣粉,不是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但是看见面前的五个人毫无动作,他还是尖叫着跑开了:虽然这五个“美国人”里头有一个老头和两个小孩,但是那个小白脸有肌肉,一看就是练过的,他后面的那个超级大胖子也是肉眼可见的不好惹。

  所以为了以防万一,大家只能先跑路了。


评论(4)

热度(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